Cyan青柯

恋与世界(困局)

因为恋与制作人接触到了许墨,私心喜欢许墨那种睿智神秘的男人,再加上刚看完的一部美剧,西部世界。头脑一热,就有了这篇同人产物。

主要是练笔写给自己的同人文。

此文设定就是将西部世界的世界观套入恋与世界。看过西部世界这部美剧也许能更好理解,没看过也无妨。文中有借鉴西部世界的台词。

本文大概是长篇,有灵感就写,正剧风。许墨主场,其他三位恋与男士大概只一笔待过。

欢迎各位读者食用。
—————

文名:恋与世界


永远不要开始你不愿意坚持到底的事情。——西部世界 



chapter 1 故障 


【好了,冻结所有行动。】 

【坐下,启动分析模式。】


 “许墨27号,在停止行动前你在哪和谁交谈,周围还有哪些人听到过你们的谈话。” 


“我在自己的实验室里,只有我一个人。” 


“你在恋与大学的草坪里捡到了一张照片是吗?” 

“是的。” 


“你认为照片有什么不一样吗?” 


“不,我并看不出有什么不同。” 


“那你在看到那张照片后为什么停止了一切行动?” 


“............” 


“许墨?”


 “.............” 


“许墨!?” 


“..............” 


“该死!又故障了!” 


提问的女子低骂一句,手指不停的在电子本上点击,试图让对面的男子恢复正常交流状态。 整栋楼里只有两个人,一男一女。提问的女子是恋与世界行为技术部总监的助理,名叫阮棕。对面的男子是恋与世界里的接待员,也是恋与世界剧情内的主角之一,许墨。 恋与世界不止有一位许墨,他也不是一位真人,而是恋与世界员工们动用智慧和劳动所创造出来的果实——机器人,高度仿真机器人。有皮肤,有血液,甚至心跳。科技是个不可思议的存在,人类的智慧无穷大,科技发展至今已经有了这样的成就。

恋与世界是现实世界人们所追求的幻想乡,主要为女性顾客开放,创造出一个乙女世界,满足女性顾客的恋爱需求。恋与世界不是百年前的全息游戏,科技发展至今,人类已经可以制作出外观与真人毫无差异的机器人,人类无法选择自己的外貌,但是人类可以创造机器人的外貌,恋与世界的创始人为了丰富这个假世界不仅写下了各种剧情,还赋予了男主们满足女性审美的外貌,甚至精细到NPC,及路人。为了使游客有更好更真实的体验,恋与高层给园内所有接待员设置了不同性格,乃至细节。



当然,机器总是机器,会故障。这就需要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更新,确认无误后让接待员重新回到剧情,继续为游客提供服务,给游客一个完美的恋爱经历。
恋与世界就是人为的恋爱乌托邦,富人的高端恋爱游乐场。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