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恋与世界(困局)2

因为恋与制作人接触到了许墨,私心喜欢许墨那种睿智神秘的男人,再加上刚看完的一部美剧,西部世界。头脑一热,就有了这篇同人产物。

主要是练笔写给自己的同人文。

此文设定就是将西部世界的世界观套入恋与世界。看过西部世界这部美剧也许能更好理解,没看过也无妨。文中有借鉴西部世界的台词。

本文大概是长篇,有灵感就写,正剧风。许墨主场,其他三位恋与男士大概只一笔待过。

欢迎各位读者食用。
———————


爱情总是要花钱买的,区别在于,小姐是明码标价挂在门前的。 ——西部世界 


Chapter 2 思考的动作

阮棕觉得很头痛,总监是这个月第二次找她认真谈话了。第一眼看见总监朝她走过来就知道又没好事了,坐在阮棕对面身着西黑装系蓝领带的中年男子就是她的顶头上司,恋与世界的行为技术部总监,汪泉。

其实汪泉对待他的助理一直很客气,只是阮棕面对公事上的谈话都很不自在,当然她从不会在人前表现出来。

“阮棕啊,许墨27号一直是你在管理吧?这个月27号的行为停止已经发生了两次了,而且每次都是在游客体验剧情的过程中,你找到原因了吗?”汪泉坐在办公桌前翻了翻桌上的文件夹正色道。

“对不起,总监,我想可能是游客遗落的那张现实世界的照片让27号产生了行为障碍。”阮棕想了想不确定的回答。
“现实世界的照片?27号捡到了?照片现在销毁了没?”汪泉闻言皱了皱眉头。

“照片已经回收了,27号我也已经谈过话,他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但是在我问完他之后他却再次进入了死机状态,我只能重启系统,有关照片的记忆也全都删除了。至于之后,我还在观察中。”阮棕有些紧张,握了握拳但又很快松开。

“很好,27号的故障太过频繁但我们不可能随意更换另一个许墨,也就是28号,你知道的,每次的更新都会耗费太多财力人力,我希望你能维护好27号,最好能在不破坏游客游戏体验的情况下。”

结束谈话后阮棕有气无力的走回自己的办公室,看着玻璃外一览无遗的晴空,最后视线一转落在办公室内墙壁挂着的恋与世界宣传海报上。海报上是以恋与世界的四位主角为封面的,四个主角分别是李泽言、白起、周棋洛、还有许墨。阮棕目光一沉,盯着海报上的许墨陷入了沉思。

询问许墨27号有关照片的信息,他一直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我一深究他就开始瘫痪,却不影响重启,我记得最后一次拿照片给他看的时候,他看着照片右手扶了扶下巴。

他这个动作是什么意思?

简直就像…….。

一个人在思考时下意识的动作。

思考?他在思考?可是许墨27号的思考动作都是设定好的,只有他在剧情内讲到某些关键词时才会启动,思考的动作是扶眼镜!这可能吗?

想到这里阮棕心里充满疑惑,内心隐隐有些不安,拿起内线电话联系了汪泉。

“总监是我,阮棕,我明天想进入恋与世界观察许墨27号。……不是!不用改授权,我并不是想要以游客的身份去体验剧情,这样反而会影响我的观察,我就以工作人员的身份,一个路人的身份,旁观才最清楚。好、好的。谢谢总监支持,我会继续维护好许墨27号的!”挂了电话的阮棕长吁一口气便开始准备好明天需要去研究的数据。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