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脑洞杂事】 所谓久别重逢①

       同样的日期,不同的月份。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缘由出于我自己身上,具体原因未知,单单只是因为生理影响?不可能,内心的烦躁不安怎么可能单纯是因为生理影响。

       工作上不会有反应,只有闲暇时才会如此。想太多?可我也没想什么,只是单单觉得言语不和,皱着眉头咄咄逼人,这举动的确让人不满。所以真是苦了陪伴的人无辜受罪,我也只能安静的自己待着,反倒能自得其乐,等过了这特殊时期应该不会再做出令人反感的事吧?其实我这副面孔丑恶的很呢,你说是不是呢沢田?

对面的男子听着我的反问,微微愣住,随即一笑语气满是无奈,咬字清晰的话语从男子红润的嘴唇吐出,语速不紧不慢,声音磁性温润。

“柯桑,这么久不见你还是老样子呢,柯桑心里想的什么我不清楚,但是我明白柯桑一定不想伤害自己所重视的人,只是柯桑太不坦率了,你这么执拗不仅会伤害别人,更会戳痛自己呢。”

         他语毕,我微愣。

“是啊,说的好,以及,好久不见了沢田纲吉君。”

时隔一年,当我又一次以为自己不过是幻想的人又一次出现在我面前,还记得上次见面他还不过是个害羞胆怯的14岁少年,这次竟然都长成青年,脱去稚气,一身干练黑西,俨然一副成熟男人样了,压力好大,好紧张。

“噗嗤… 柯桑看起来很不自然呢,是因为我突然的出现吗?”

………啊,竟然被取笑了。

“你今年多少岁呢?果然还是跟青春期的你相处更让我自在。”

好尴尬,还是转移话题的好。

“今年23,不过柯桑是怎么一眼认出我的呢?”

沢田眨了眨眼直直的看着我询问。

不擅长和人对视的我下意识的回避沢田投过来的目光,将视线转移到他一头看上去很柔软的棕发上,沉默了几秒才缓缓开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