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心里没有一份柔软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

我有我的坚持,即使只是嘴上说的漂亮。




成熟的过程就是不断的妥协说的没错,我心里有个乌托邦,自己所构建的虚幻世界只存在于心里,而我的大脑就是构建乌托邦的原动力,因为我开心,因为我信赖,所以我会跟对方讲述希望获得共鸣,理想终究是理想,不相交的平行线才是现实。



  你可以不理解,但是不要破坏我的乌托邦,我不想让自己的内心变得无趣,我很现实不代表我不心存理想。



世界上跟我同名的人很多,但是“我”只有一个,拥有属于“我”的乌托邦也只有“我”。


有些事情可以妥协,但是原则不能破坏,不然那还是“我”么?


所以啊,无论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让自己的乌托邦坍塌,我会守护着它,伴我度过也许痛苦不已也许幸福的未来,直至一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