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请你贯彻自己的骑士精神,继续守护你所珍视的一切。

     玩梦百后,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阿维,那么,以我的角度,评价这位骑士王子吧。




     他虽然不是纲吉小天使那种类型。


     但是他很有我的萌点 ,他是骑士之国的王子, 很有责任感, 很有担当  ,做事可靠 ,有时候看起来严肃 但是却意外的纯情 看他脸红的场合就知道了。


    他不像有些王子 注重浪漫 甚至觉得有些浪漫的举动其实略微丢脸 但是在这一点意外的和我达成了共识,旁人看来会觉得他粗鲁,可我却认为这是他的简单直白,不拘小节。

      


      他不会说出天花乱坠的情话 但他是在危险中第一个挺身而出保护特洛伊美亚公主的人   他虽没其他王子那么优雅 可他不乏对待女性绅士有礼 当他意识到自己喜欢上特洛伊美亚公主的时候,他便立马表明心意,并以自己的骑士精神发誓,绝对要一辈子保护好自己所爱的女孩。

    


      虽然这仅仅只是个游戏,可是每一位人都个性鲜明,即使是个乙女后宫,可也不得不说,你就是我的理想乡啊。


    我向你致敬 来自阿尔斯托利亚的阿维王子。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