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给樱花先生的信

       为了证明我也是个很严肃的文艺 少年【滚!】


      就产出了这篇


      人啊


      总要面对现实不是?



↘正文






樱花先生


初次与你相遇见面实在让我太过惊艳



你美丽到我都自惭形秽


同时



你也是那么的温柔



所以 



我希望你的笑容是充满活力的


不要像是无法触及的虚幻     



我帮不了你什么  


但是不想你重蹈金木君那样的覆辙


希望你毫无顾忌的活着 


不要有无穷无尽的顾虑与担忧


还有那犹如噩梦缠身的诅咒


没有人有资格剥夺他人幸福的权利


而你有权获得幸福


也许就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


反正不是我【耸肩】


虽然无法亲眼看到你跳的舞


但是呢


那个场景一定很美很美  



美到言语的形容都尽显苍白




想让你开心



但我明白我终究只是个局外人



  隔着屏幕 



  隔着次元





恍恍惚惚不知到底谁是真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