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给阿维的信

        接樱花先生之产物


        还是那句话


       要么选择死亡,要么接受现实。【大误】



↘正文






      阿维说过会保护我 叫我不要担心



      你可以毫无顾忌的把后背交给我




      相反




     我也可以在你背后保护你



      我啊 


      并不想仅仅只是当被保护的一方


       我也想……



       像个骑士一样




      为你斩除横在眼前的危险


      你想与我说的话语 我能切身感受到



       很高兴你能与特洛伊美亚公主有个Happy ending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游戏而已




       我才不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



       我只是位游戏玩家



      我心里所想及隐藏的感情就算打破屏幕也不可能传达于你



      阿维



    正视美丽的鲜花吧



    不要让寂寞盖住你的笑容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