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我也很疑惑,为什么都是这样的态度?


全是loser?


没有什么明确的表态


也没有什么明确的行动


只会自己缩在看不到的地方揣测


机会真的不给?


你却自己看不到机会


要真不给还会让你留在列表 还会让你看见我?


而你呢?


你是怎么做的?


你暗自神伤,让自己缩在角落好体现你的悲伤?


就这样晾着烂摊子


自认倒霉?


你有实际行动争取吗?


这就是你的态度?


一听到拒绝就果断放弃的态度?


还真跟当初一开始有着天壤之别呢


你愿意拖拉我可不愿意


你慢慢成为了当初我所讨厌的人呢


表现出了让我讨厌的态度呢


那么


我们别再有什么交集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