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托托的错误觉醒方式

   不算正式的文


只是个炸天的脑洞


慎入……


现在走还来的及……


↘ ARE   YOU  READY?


GO!


托托是被一个很厉害的人


强行委任成为王子并强行被拜托治理国家的


所以本大王很同情的看着他


托托对别人很粗暴很凶 对本大王 立马变脸


那种从恶狠狠脸变成天真可爱脸 可谓切换的666


笑死我了


托汪表示就要本大王当饲主


我跟他执事说


不行啊… 成为饲主啥的…多不好啊…【我养不起这么大只啊 家里已经有这么多人要养了 你又不给钱】


然后执事一脸遗憾说 既然你不愿意…那就只能找其他合适的饲主了。


我无奈脸【你说你每个月打钱过来 我马上答应啊  你咋就不懂我意思呢你!】


托托看见要找其他人当饲主  当场炸毛   并且发出了轰炸性的话语!


我不!我就要那个长得特别帅的大王!


除他以外的人都是垃圾!


我指的是  在坐的各位都是………【垃圾】


然后我就训他了 你这汪咋对别人这么凶!小心打狗队过来把你抓走!


托托立马就怂了


托托:……那个……我会乖的……


说完还抓着我的衣角  那叫一个萌射线  差点让我升天


我都各种暗示了 那个执事还是不懂!


不能当朋友吗?【给我钱啊…】


托托表示    汪的字典里只有主人二字! 你他汪的就是俺的master吗?


不当饲主!【一百块都不给我!岂可修!】 听说你固执认为自己需要饲主是因为失去记忆?


【我的天啊 哪位失忆能把自己的物种给失掉还改成汪的啊!人才啊】


我觉得世界太奇特,就提出带着托汪去外面散步,找回他丢失的记忆。


  谁知 托汪在散步的途中 还真想起来自己其实是个拉弓的!本大王的手上一阵灼烧感!与此同时手上也突然出现了咒印!


   说时迟那时快! 本大王赶紧摆了个最帅的姿势思考,原来… 我注定是要拯救世界的啊…


来吧!托汪!让我们干掉万能的肛爆机!


【脑洞飞到天上去】


结果被某金皮卡吊打


青柯大王  卒


我这个普通玩家玩不过实力RMB玩家!怪我咯!


执事不给钱怪我咯!!

  

回家我就叫托托把路灯拆了!


把路灯全部拆掉!一个不留!【哭着抹鼻涕】


叫你装逼!


完。


——

    就是个很随意的脑洞,有感而发… 人艰不拆……

  

     呵呵【眼神死】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