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柯大王好

家有忠犬 名为托托

        大号扭蛋只有一个托托,其余全部阵亡,然而小号跟吸掉了天地欧气一般,用攒的50多钻出了三个小铁皮……


     我已无力吐槽…总之两个号都是常玩常肝的…就那样吧…


撒!接正文!这次是正经的!【大概】






↘正文在这(๑•ี_เ•ี๑)




      唤醒未知的指环,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位虽然体型略大,但是意外挺萌的拥有兽耳青年。


我:啊…好大只…还以为是个正太啥的呢…


托托:…是你…救了我吗?


我:喔。咳,没错!鄙人向来做好事不留名,人送外号柯雷锋。


托托眼睛放光:我叫托托!请你……请你做我的主人吧!


我顿时懵逼:啊?!!?


托托见我没反应过来立刻重复一遍:请你做我的主人吧。


我:这…这不太好吧… 虽然我算你救命恩人,可我们才认识啊…多…多不好…主人啥的…


托托委屈脸: 不能当我主人吗…我只想你当我的主人啊…


我:托托!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master了!


纳比:………卧槽,变的太快了吧!刚刚还矜持呢!


我:那可是汪啊!汪啊!我最喜欢汪了!虽然他抖M吧,可是特别听话啊!汪!


托托:诶…主人夸我了,我好高兴啊。(๑•ั็ω•็ั๑)


我:我还从没玩过电视里那样的逗汪呢!


托托!来!坐下! 


啪叽,托托乖乖坐好。


我:托托!握手!


呼啦,托托热情的伸出手。


纳比:托托王子!你作为一位王子的尊严呢!


我抓起纳比就是一扔


托托!快去接球!


托托:汪!好的主人!没问题主人!


纳比:啊啊啊啊!公主殿下你竟然这样对我!!下次单抽别想出5星了!4星都没有!氪金1亿都不给你!!!


我:托托不要动!


托托立马不动坐着看着我。


纳比:诶!公主殿下我错了!我收回刚刚的话!快接住我啊!


当初是谁一脸傲气的说,想要王子?氪金啊?


呵呵【眼神死】


我家托托就是不一般!不一般的汪!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