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反复看着这篇MAD,心里很不是滋味,他们最后都是孤身一人,很孤单,也很痛苦。可是啊,他们花掉了整个人生的幸运,遇到了注定要被对方"驯养"的人,很痛苦,很孤独,可是,
同时却非常非常的幸福。
最后的内心越是空洞,越是代表着曾经拥有过怎样的幸福。
很开心,我很开心。
自从被"驯养",每天都能过得如此开心。
全世界都不认同的我,
你却告诉我,不是我的错。
薰嗣真是让我好悲伤啊,也让我好开心,我看到了,终于再一次看到了,纯粹的爱,也许是友情,不一定是爱情,也许是爱情,但大部分是友情,谁知道呢,因为这都是爱啊。真正干净又纯粹的情感啊。至于其他,谁在乎呢。
我为什么要悲伤呢。
我悲伤他们的分离,悲伤他们不可挽回的死别,悲伤再也看不到他们在一起露出开心的笑颜。
悲伤自己的孤独,悲伤自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情感却永远不可能找到能为之倾付的人。
悲伤自己依靠孤独,用孤独保护自己,然后用别的借口自圆其说,说自己习惯了孤独。 看着薰嗣,很悲伤,也很幸福,同时却丢不开这该死的孤独感。更可怕的是,现在的生活更加,更加的独来独往,一个人整理房间,一个人吃着没营养的快餐,一个人搬运重物,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去看电影,一个人追番,一个人玩游戏,一个人对着天花板发呆。
没事的,我一个人可以的。
没事的,我一个人可以的。
没事的,我一个人可以的。
没事的,我一个人可以的。
反复的
反复的
反复的
反复的
像是自我催眠般的重复这句话,每当觉得自己不行了,好累了,想放弃了,没事的,我可以的。
矛盾的是,心底里却非常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跟我说,不要勉强了,我可以替你分担。
好悲伤,好悲伤啊。心底的声音越是响亮,我也越是深刻的明白,没有的,没有那个人的,我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能帮助自己的只有自己啊,只有我自己啊。

我想要建立羁绊,却无人可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