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刀剑乱舞记事本

天气冷了,中午不敢午睡,怕起床的痛苦。



想了想自家本丸的设定。


我是个无趣的人,本丸应该不会特别闹腾。清光是陪我时间最长的刀,也是我一手带大的刀,本丸元老级人物,别被他外表骗了,其实他没有那么爱撒娇,相反非常沉稳可靠。并不会那么明显的争宠(?)。我属于那种少说话多做事的人,嘴上的漂亮话不爱说,所以我本丸的清光也是那种低调办事型男刃。虽说我是冲着清光入的坑,但却并不是把清光视为婚刀的想法。


(清光:....主啊...我知道你很宠我,但你不至于对我有想法吧?审: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你还嫌弃我了?不对!我怎么可能对儿子下得去手!清光:谁是你儿子啊![费解])



是的,就是这样。 我属于比较随心的审,想肝就肝想咸就咸,无婚刀,没啥追求,目前的追求,不是全刀帐,而是全员升级满级,还有我自己的等级提升,玩了两年才一百多级,可想而知我多咸。



审:我现在想变强!(握拳

清光:慢慢来,下次要是再想闲置本丸,我没意见,至少跟我说一句.....,反正我们都原地待命。




  果然,我跟清光身高一样,但莫名觉得就是比他矮一些,果然是因为放置过几个月,有些愧疚吗= =。其实挺想来个拥抱的,但是觉得不符合我审神者领导的人设(什么时候有过人设??),只是默默拍了拍清光的肩膀,闷闷的憋出一个词:我会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