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守望先锋(游戏感想

 今天游戏有一把复盘局,和朋友玩,第一把玩奶补位。全程大家都很迷,我玩奶被对面C针对到烦躁,第二把果断弃医从C,换了输出,我一直习惯自己玩单飞的法拉,没想到会有队友专门换天使牵我,硬着头皮开始复盘,输出和人头的牌子从银变金,终于这盘打的像话了。

绿洲城占点图1:1

中间休息的空档天使突然表白:法鸡我爱你

难得被路人夸,发了三个波浪号表示友好。

在最后加时被对面续了将近三分钟,火力全开的我终于打赢了,真的累!

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我玩输出知道输出的需求,所以我玩奶就想尽量跟上输出,我玩奶知道奶的不易,玩输出就该能保护奶的时候保护奶。

比如在复活点不远的地方接刚复活的天使,赶紧一起加快速度跟上战局。

这种团队协作游戏,如果没有意识,还怎么赢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