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梦百纪事【3】

         这几天高产似母猪。



接正文↘





1.    记得上次我说肝不到普罗基恩,


结果第二天就抽到了,


差点被这毛绒绒的小孩子给萌死在厕所。




2.   白叶是个大美人儿,然而樱花在我心中才是最美。【因为肝不到    【躺】


被白叶突然抱住的我瞬间石化,


白叶:你说谁最美呢~


我:…………… 你。


白叶:乖~。


青柯大王好受到来自白叶的致命一击,hp已清零,无法复活。


卒。


真羡慕长得好看的人啊。【望天】




3.     卢克变了,


变得不像一开始我认识的那位王子了,


自从把卢克觉醒了,他就变得异常爱吐槽,


第一时间段插刀!


而且专插梅迪,


专插梅迪!


梅迪!


害得梅迪现在天天跟我抱怨不该觉醒卢克,


因为卢克的插刀弄的他搞艺术的热情都降低了很多


之类的云云。


相反,卢克现在越来越有元气了,


以至于经常情不自禁的吹奏一曲。


呃……



一曲……





威→风↗堂↘堂↘【大误!】


4.    心血来潮把梅迪日觉后,他便从基佬紫转型为骚包粉了…。


我:你憋说话,就算叫我甜心一百遍我都不会穿粉色的衣服!!绝不!!


梅迪【托脸】: 这才是真正的艺术啊~ 甜心~来吧~穿粉色衣服的你肯定更可爱呢~


我:我选择吃藕!【手动再见】



5.           跟你们说个秘密


              阿维是个大闷骚【傲娇】,


             不过,


              我喜欢!【手动眼斜

 


6.      梦100真的有毒,空闲时间基本全用来肝它了。


       沉迷梦百伤肝!

     


7.       卢克和梅迪的对话真是越来越好玩了,新一代吐槽帝就决定是你了!卢克儿!


8.     我不能再这么肝下去了,王子们已经增长到几十个了,


你们愉快的搞基吧,别以为我没看出什么来。



【笑】


9.      自从有了梦百,妈妈再也不担心没人给我庆生了,


           什么才是玛丽苏!【看我看我看我】


           什么才是逆后宫!【看我看我看我】


           什么才是牛郎团!【看我看我看我】

   


           看你个头。


10.         今天的梦百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呢。


               你走。


12.       我只看人品,不信玄学!


         全体王子:呵呵。


          我:真是日【觉】了阿维了!


 

        阿维:……………你!【关我什么事】



13.     今天我又抽到了一只小动物,


            睡鼠儿子,


        


         在当妈的路上一去不回了………。



         我:阿维,阿维!


         阿维:怎么了?


         我:孩他爸!今天我又给你生了只儿【鼠】砸!


         阿维【脸红炸毛】:你又在胡说些什么啊……。


         我:别害羞了,赶紧的,我一人养不起这么多儿子。


        阿维:……………【我可以选择回国吗?】


今天的阿维也是一如既往被我宠【憋屈】的开心【心塞】呢。


————

       未完,大概会再续?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