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梦100的错误打开方式

     各位读者大家好


      这里是青柯大王好


      氪金68 然而没抽到婚维


      大王委屈  但大王就是不说


      总之今天也产出了一章 


      祝公主们看完集体飞去欧洲


     

      ↘接正文






   1.     玄学真是个摸不透的东西,昨儿个我心血来潮站秤上手动抽蛋池…


       结果……


      我这种非人竟然看见了足以闪瞎我的欧光……


      马萨卡!!? 

 


       会是樱花!!!吗????


     

      没关系……


      佩科小天使也很萌!


      这只是个开始对吧?!


      以后一定能出樱花的对吧!


      阿维:听说你想要樱花?


      我: 不!我只想要和你结婚!【义正言辞】



2.    于是我激动的在秤上继续抽




       伊利亚!


       纳尼!!  


     

       考哥cv!! 


      

       还是受音!!!


      看起来是个很正经的主事业青年?


      不过真的很腼腆【?】呢


3.    今天是11号


      嗯,为了婚维我再一次氪金了。


     法克! 小蜜蜂别过来!我已经有你了!


    诶诶诶?  米亚? 你来了? 你哥在我这


    刚好  你们一对去。


     …………


    


    弗雷!!!? 婚雷?? 


    我竟然无意中娶到你了qwq   你好美!


 

    然而


    还是没婚维啊!


  

   【然而这又有什么卵用呢】


4.  悲痛欲绝的我决定打婚礼任务


    就神谕吧……




   话说回来今天还是第一次开启任务呢…


   反正脸已经这样黑了…… 随便怎样都可以…




    来几只训练都行…


     嗯… 选上级…


     四关过去了……




    尼玛…… 打的好累… 特喵的一个箱子都没有…


     呵呵【本大王心里有点急,也有点生气。】


     


    心累的打完…


     结果……


 

     由诺来了…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我有点凌乱……



     你怎么就这样在我毫无防备的时候来了呢…


     那么问题来了…


     我到底是非还是欧?


5.    意外的发现    婚礼弗雷与婚维


       好登对……


  

       夭寿啦


       后宫起火了


6.   今天看了C菌的梦百实录     深刻的觉得 


      其实咱们当公主的也不容易是不?


      要叫醒100位王子


      还要记住100位王子的名字


      虽然现在有几十个王子  但是名字却没能完全记住


       以至于有些王子跟我打招呼


      我都是当机状态


      啊……… 你叫那什么来着?


     【我错了我错了!别打脸!我可是公举啊!】


     除了记住名字……


     为了唤醒100位王子


     还要说100句


睡你麻【哔——】起来嗨!


借用C菌的一句话


万一那些王子们互相擦出爱情的火花


  那我该怎么办


  本大王表示 


  给我个沙发   我静静的观看 

 


  当真是不容易啊!【雾】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