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一些胡言乱语

一些胡言乱语


这个星期开始把山姥切国広着重练级了起来,没极化的他,虽然早已到了可以极化的等级,但我私心想让他维持普刀的状态练至满级,也刚好趁着这段时间好好观察并了解他。


用一句话形容他的话,那便是。


自卑而又自信


总觉得在他的性格上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真正在意赝品仿品之别的,只有他自己而已。


曾经的我很自卑,现在的我也没有多自信。


不要说我漂亮!


不要说我优秀!


山姥切国広啊,你再“自闭”,也掩盖不了你本身优秀的事实啊。


而我呢,我只是一个固执的守着自己的自卑的胆小鬼而已。


但是,我从不认为自己没有玩这游戏做这本丸审神者的资格。


有幸遇见这款游戏,开始白手起家,培养刀剑男士,虽然你们来来去去也就那么几句语音,但是却是我一人前行在现实生活中的精神调节剂。


我的确是孤身一人,但我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拥有一个大家庭,我有这几十位忠诚的家臣。你们不会辜负我的期待,不会背叛我,我会变,会一直向前走,而你们永远不会与我背道而驰,只会留在最初的地方等我归来,是我在这冷酷现实中虚拟的温暖。


虽然是二维上的图纸,但你们每个人却赋予了鲜活的性格,透过二维我仿佛看见了你们三维立体的画面,一如当年的纲吉。


你们会因为我的离开而感到失落和孤单,也会因我的归来感到由衷开心。


你们用着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忠诚。


我呢,经常会幻想着真正来到自己的本丸。

在一个满月的夜晚,大家都在房间内安慰睡去,我一个人躺在屋顶,看着天上的明月,轻声的呢喃: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白昼将近,暮年仍应该燃烧咆哮 


怒斥吧,怒斥光的消逝 


虽然在白昼尽头,智者自知该踏上夜途 


因为他们的言语未曾迸发出电光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好人,当最后一浪过去,高呼着他们脆弱的善行 


本来也许可以在绿湾上快意地舞蹈 


所以,他们怒斥,怒斥光的消逝 


狂人抓住稍纵即逝的阳光,为之歌唱 


并意识到,太迟了,他们过去总为时光伤逝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严肃的人,在生命尽头,用模糊的双眼看到 


失明的眼可以像流星般闪耀,欢欣雀跃 


所以,他们怒斥,怒斥光的消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