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青柯

【脑洞杂事】所谓久别重逢②

 

“……… 什么在不在的啊。站了这么久还没让你坐下真是不好意思,坐吧,我给你倒杯水。”有些事情还是不去问的好,怂了怂肩作势要去倒水。

“谢谢柯桑,不用了,我快走了。”

才刚迈出一步就感觉手腕被人一扯,突如其来的接触让我下意识的甩手,然而甩了一下手腕却依旧稳稳的被握住,感觉握的更紧了。

低头看着手腕上又白又修长的手指,不由的感叹道不愧是漫画男主啊,就算不提脸,手都比我好看了好几倍。收起打量的目光不再乱想,抬起头直视他。

“怎么了?”

“没什么,我这次突然拜访是因为一项科学研究,不是14岁的意外。”

“穿越时空,跨破次元,真是太高端了。”

我挑了挑眉,既然有意转移话题我也不好多问,只能顺着他的话茬说下去。

“咳,总之这种情况可能会比较频繁些,我希望柯桑不要介意。”

沢田小心的收回目光,那种小心翼翼的试问让我不由得想笑。

“介意倒不会,只是你太自来熟了吧= =。就算以前见过两次但也没相处多久啊,我跟你没这么熟络吧!”

一头雾水的我表示心好累。

“可是柯桑从看见我开始就很淡定的跟我对话啊,现在不熟以后也会熟,这是早晚的事。那么,今后请多指教了,柯桑。”

沢田无辜的眨了眨眼,放开紧握着我的手腕重新在我面前伸出。

“………您牛逼。”

我抽了抽嘴角,只能选择礼貌的回握住,果然现在的沢田太有气场,整个人都是跟着他走。

“所以说你……”

回握住才没几秒,就见沢田身上不知何时出现了大片的粉色雾气,浓烈的几乎快看不清他的身影。

“那么,下次再见。”

手上一轻,沢田只留下这句话便整个人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评论